close

        開了這個部落格才兩星期,雖然在留言板或迴響區沒有太多人留言,但有趣的事一件件發生,譬如說:在網上看到其他用心教養孩子的媽媽的文字;在書店找到有趣的書;從來沒有和我用e-mail聯絡的朋友用e-mail送來一本親子教育的電子書,書裏有我所有問題的解法;和老公溝通有關教育孩子的事越來越容易;我越來越看清楚和兒子的相處之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一個看似在自言自語的媽媽,其實是很受到很多支持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寫了幾篇以後,發覺自己更要警惕自己,不敢掉回以前的習氣,否則公諸於世的文字就變成一篇篇沒有誠意的陳腔濫調。否則,寫來寫去,就只是在同樣的圈圈裏打轉。這樣的部落格,誰要來看?

 

        於是,我很感謝那些不知名的讀者,在電腦的那一端點閱我的育兒手記。我雖然不認識你們,但是你們把我推上一個正面的方向,讓我和我的孩子都能在善意的氛圍中走出迷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